top of page

我們可以提供什麼合作可能

我們提供專業的教育設計與教育顧問服務,幫助學校、教育機構和教育從業者優化他們的教學模式,提升學生學習體驗和成果。

我們的服務項目包括:

  1. 教學設計:我們的教育設計團隊會與您合作,根據您的學生和課程需求,設計和開發教學方案和教學資源,以提高學生的學習成效和動機。

  2. 教學優化:我們的教育顧問團隊會通過觀察、評估和分析您的教學實踐,提供定制化的教學優化建議和培訓,以提升您的教學效果和學生滿意度。

  3. 科技應用:我們的團隊會幫助您選擇和應用適合的教育科技工具和平台,以增強您的教學效果和學生互動。

  4. 教師培訓:我們的教育顧問團隊會為您的教師提供專業的教學培訓和資源,以提高他們的教學技能和能力。

  5. 課程開發:我們的教育設計團隊會根據您的需求設計和開發定制化的課程,以滿足學生和課程的需求。

如果您需要針對以上有更客製化的協助,歡迎聯繫吳老師 ylwu@ipowernpo.org

​過去合作過的主題

以下主題僅供參考,下方主題皆是過去各方夥伴們前來洽詢後而產生主題火花,若您也有想詢問看看的合作主題,也歡迎聯繫我們唷!
 

hybrid teaching.png

混成式教學,含數位工具應用、混成教學技巧等。
 

多元智能的理論在教學上的實踐應用方法。
 

21世紀能力及108課綱素養的養成。
 

雙語教學的應用方法(如:CLIL)
 

社會企業與ESG概念與課程的結合。
 

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課程設計的應用。
 

bottom of page